辛芋圆

初次写文,(幼儿园水平)

【文轩】钟情

篮球场上的初见

灌篮高手🐺x钢琴王子🐟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勿上升真人!

用文愉快:

A

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男人  直到碰见了那个让他没有原则的人


宋亚轩练习完后,就与队友们去篮球场上打球。上半场打的很激烈,中途休息时  场上来了一伙人嚷嚷着抢场地。


刘耀文从人群中走出来,走向宋亚轩休息地方

直接就问“是谁抢我的地盘的”, 


张真源“兄弟,场地分先来后的”“哪有抢不抢的道理”


刘耀文咧嘴嗤笑,“不打听打听,这是老子的地盘”


刘耀文的跟班们,“对,不知道我们文哥是谁吗”“对啊,这里就是我们文哥地盘”“识相的快点滚”


张真源正要上去和他们…   被宋亚轩叫住“张哥,算了我们走”


少年说话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


刘耀文看向宋亚轩瞬间被他那双眼神透露着清纯感,击中心里。


下意识拉住了宋亚轩手腕,宋亚轩回头看向他一脸疑惑。

张真源出来打掉他们的手,就问刘耀文“干嘛?你”


刘耀文看着张真源握住宋亚轩的手,心里很不是滋味。“如果你们打球赢了我们  就这个球场让给你们”“比不比”


“比”


3V3打


上半场两人都汗流浃背的,两人打成平手。

中途休息,宋亚轩对张真源“张哥 要不我们不打了吧”


“不了,还有下半场,可以的”


宋亚轩还想说些什么,被打断了  一声

“张哥,贺峻霖不行了,他的腿抽筋了”

立马围上去看看有没有事


贺峻霖“下半场我不能上了”


宋亚轩“张哥,我可以”


张真源看了眼宋亚轩点了点头,嘱咐贺峻霖好好休息。

下半场开始了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上场,不由的愣住了。紧接哨声响起,继续比赛


我们拼命地追,终于追上了他们。


我们拦了一下,没有拦住。


他们想投篮了。


正好张真源跑上来把刘耀文的球盖住了。


我们抢到了球,我飞快地向前跑,跑到篮板下等待。

张真源一个长传,把球传给了我。


我向上一跳,把球往上一抛。


我把球投进了篮。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越战越勇,可是人也感到越来越热,热得快不行了。


在比赛中,


刘耀文完全不敢拦截宋亚轩,每当宋亚轩拿到球时  刘耀文就没有去抢过,相反 刘耀文拿球场上时,宋亚轩轻而易举抢过了球。就这样,刘耀文下半场就没有投进过球  。宋亚轩方胜利



宋亚轩热的汗流浃背,晶莹的汗水如同雨水般不停滴落,沾湿了衣裳让他的腹肌若隐若现的,宋亚轩仰头喝水  水顺着嘴角流出  一路流向脖子。


这场景让刘耀文看到了,吞了吞口水,心里更烦躁了。


这时贺峻霖来说“哎.我们都打赢了,这地盘应该归我们了吧!”  “你这人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愿赌服输”刘耀文咬着后槽牙说了一句,就留下背影离开了。


宋亚轩看了看刘耀文,心里想“这人好奇怪哎”。


宋亚轩一伙人也走了。











小巷子里的故事


  B

乳酸菌会过期|但刘耀文会永远为他续上


  自从刘耀文打完篮球回去后,脑海里都是那个阳光少年的身影,那个汗流满身,眼睛却无辜的朝你眨眨眼,还有他喝水时,那滚动的喉结脑子里全部都是那个男孩。挥之不去



周五下午跟往常一样放学,刘耀文跟着他的伙伴们还是一起去打篮球,中场休息的时候,


严浩翔挑眉说着“诶,那不是上次我们遇到的那批人吗?”


刘耀文看向严浩翔说的那方,一眼就看中了宋亚轩那活波乱跳的背影,


宋亚轩和张真源在讨论那个某首歌的唱法,越说越激情,


刘耀文心想“怎么回事?这么多话和那个人说?”


严浩翔喊着“文哥,我们该上场了  走”


刘耀文跟严浩翔说“我不玩了,我先回去啦”


刘耀文说完,马上就跑啦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背影,说着“今天是怎么回事?这么早就休息了?奇奇怪怪”


刘耀文离开篮球场后,就跟着宋亚轩他们后面

一路跟着他们  直到他们分道扬镳后各自回家

刘耀文才把宋亚轩给拦住了,刘耀文一把抓住宋亚轩的手,进入了小巷中



宋亚轩还在惊吓中,没有缓过来,等到再巷子里时候,便开口问刘耀文“你你你你你干嘛呀你?”便抬眸看向刘耀文



刘耀文看着他的眼睛,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不干嘛,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我和你都不认识,我们怎么交朋友呀?”


刘耀文急了“上次我们还一起打球呢,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


“可可是我们都不熟”


“我们可以慢慢的认识就熟了呀反正我们早晚都要成为朋友”


宋亚轩还没有听完刘耀文说话就扭头就跑了,还没有出到巷子,就被一群小混混给拦住了


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跑了之后,心里很是失落


想了一会儿,就追上去了。



奈何巷子里七拐八绕的,一下子就把他给跟丢了

刘耀文在巷子中寻找宋亚轩,后来听到了巷子另一头传出来了呼叫声,立马狂奔过去



发现一群小混混在欺负宋亚轩,那群小混混可能看着宋亚轩是个好学生   想从他身上捞点钱

刘耀文大喊一声“住手都给我住手”



小混混们看向了刘耀文,便认出了他是校霸

扭头就跑


刘耀文蹲下看着宋亚轩,“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


“那你怎么瘫在地上?”

“我只是跑累了”


刘耀文和宋亚轩在路边摊吃着东西,宋亚轩感谢刘耀文“谢谢你,今天呀”


刘耀文“那我们是不是朋友呢?”


“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做朋友呀?”

“因为我喜欢你”


宋亚轩听到这个答案,停滞了很久

…………………………………………

评论

热度(8)